跳至主要內容

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開幕典禮暨港安健康心臟十公里長跑2016(附圖)
**********************************
  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開幕典禮暨港安健康心臟十公里長跑2016今日(十月二十三日)於荃灣公園海濱長廊舉行,吸引約1 000多人參加。

  是次長跑設有男子和女子個人組,賽道來回荃灣公園二期及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全程十公里。參加者享受跑步運動的樂趣之餘,亦可沿途欣賞海濱景色。

  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於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至二○一七年一月十五日舉行,共舉辦八項體育活動,包括開幕典禮暨港安健康心臟十公里長跑2016、荃灣鄉事委員會盃精英足球賽、荃灣區小學乒乓球賽、荃灣區小學九人足球賽、荃灣區校際羽毛球比賽、荃灣體育舞蹈錦標賽、欖球邀請賽暨同樂日及閉幕典禮暨醒獅邀請賽。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荃灣體育節為區內體育盛事,旨在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體育活動,提升他們參與運動的興趣,以及增加對荃灣的歸屬感。

  出席今日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荃灣警區指揮官郭浩儀及荃灣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周厚澄。

  「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由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統籌委員會、圓玄學院、荃灣區體育康樂聯會及荃灣民政事務處合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荃灣警區協辦,並由荃灣區議會贊助。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荃灣民政事務處(電話:3515 5664)。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荃灣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港生(中)、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統籌委員會主席趙耀年(左四)、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開幕典禮暨港安健康心臟十公里長跑2016主委陳偉明(左三)及其他嘉賓今日(十月二十三日)為十公里長跑賽主持鳴槍儀式。
第二十七屆荃灣體育節開幕典禮暨港安健康心臟十公里長跑2016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荃灣公園海濱長廊舉行,共吸引1 000多人參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