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西區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西區失蹤男子的消息。

  四十七歲男子何偉健於十月二十日上午在油麻地彌敦道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昨日(十月二十一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七米,體重約七十二公斤,瘦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啡色鞋及戴眼鏡,並攜有一個黑色桃紅圓點背囊。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二八六○ 一○四○或九八八六 ○○三四或電郵至rmpu-hki@police.gov.hk與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四十七歲男子何偉健身高約一點七七米,體重約七十二公斤,瘦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啡色鞋及戴眼鏡,並攜有一個黑色桃紅圓點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