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影話戲《那一夜,你來收樓》十二月公演
******************
  影話戲十二月為觀眾演出新作品《那一夜,你來收樓》(粵語演出),由蕭勁強編劇,羅靜雯導演,羅松堅和鄭嘉俊主演。

  故事講述David的舊友兼業主Joseph某晚突然造訪,聚舊之餘,Joseph表明來意,希望收回單位,David以租約未滿為由,拒絕遷出,二人無論如何也說服不了對方。他們的爭論由這個單位開始,到David妻子Grace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再到香港的住屋問題,甚至是生命的價值。最後發現二人的矛盾已遠超身處的這個單位,逼使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影話戲《那一夜,你來收樓》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於十二月八日至十一日(星期四至日)晚上八時,及十二月十日至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公演。門票一律二百元,門票由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五)起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二五六七 五八八八(影話戲)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1274.html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