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有關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推選活動候選人提名的惡劣天氣安排
********************************
  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的候選人提名將於明日(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截止,民政事務局今日(十月二十日)宣布候選人提名期的惡劣天氣安排如下:

  倘若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但有關信號在明日上午九時前取消,候選人提名的截止時間將維持不變。提名活動代理將於上述信號除下後兩小時回復服務。

  倘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在明日上午九時或之後發出及/或仍然生效,候選人提名的截止時間將順延至下星期一(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

  有興趣參選的藝術界人士,請盡快報名。申請參選的人士必須親身或透過其授權人,把填妥的表格連同全部所需證明文件,於截止日期之前送達民政事務局委聘的提名活動代理「英思宇(香港)有限公司」。經郵寄、傳真或電郵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791 2286/3791 2032聯繫提名活動代理。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