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6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夠彊西貢」於西貢海濱公園舉行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2016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夠彊西貢」於星期日(十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西貢海濱公園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安排了多元化的節目,舞台表演包括爵士樂大樂隊演奏、中樂演奏、肚皮舞、街舞與樂隊演出、魔術,以及西貢掌故短劇;客家文化節目包括舞麒麟、客家功夫,以及客家山歌表演及解說;現場還設有火山及地質景觀導賞及互動裝置藝術。

  大會亦安排富趣味的活動讓市民參與,包括肚皮舞工作坊、客家花帶編織示範、風箏製作、漁獲帽子小手工、貝殼蝕刻、花婆婆教繪畫及茶粿製作工作坊。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6_sk.html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