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師在香港開設創意工作室(附圖)
*******************

  兩位英國企業家今日(十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創新品牌設計工作室Studio X,以滿足區內對高質素設計服務迅速增長的需求。

  Studio X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三維和室內建築元素的設計服務、命名策略、品牌定位、平面設計及其他的商業和服務設計,由概念到實地設計均照顧周全,協助客戶執行有關項目。

  Studio X的創意總監及共同創辦人Rufus Turnbull表示:「我們的客戶群十分廣闊,遍及不同行業,涵蓋商場營運商、零售品牌商、餐飲及戲院營運商,利用我們的國際視野,為他們創造以顧客為先的設計體驗。」

  該工作室現正跟進數個來自台灣、加拿大、中國內地及香港的大型項目,並計劃於明年把業務拓展至歐美市場。

  Studio X的項目總監及共同創辦人Sam Bradley表示:「香港中西文化薈萃,是我們開展工作室的最佳地點。亞洲市場急速發展,多年來我們在歐亞地區與不同客戶工作的經驗有助我們把西方品牌,尤其零售店鋪的品牌,重新包裝推廣到亞洲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匯集大量的跨國公司和中小企業,為Studio X這些銳意發展創意和相關業務的企業提供多方面的商機,在區內擴展及宣傳他們的業務。」

關於Studio X

  Studio X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設計方案,利用室內設計及環境建築、圖形語言、企業形象及數碼介面,協助客戶革新公司的業務。該工作室亦會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專業意見,如產品種類,甚至公司員工的工作表現,務求全面配合公司的形象,為客戶的業務帶來正面的影響。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tudio X的資料,可瀏覽www.thisisstudiox.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878077783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