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細路劇團十一及十二月演出《多士妹的白日夢》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開懷集」系列,於十一月及十二月獻上《多士妹的白日夢》,由大細路劇團演出,讓孩子明白夢想的真正意義。

  故事講述多士妹收到老師的作文題目「我的夢想」後,感到茫無頭緒,於是跑到街上尋找靈感。一路上,多士妹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但他們各有各忙,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多士妹唯有獨自苦思,過程中,她卻漸漸明白「我的夢想」的真正意義。

  節目詳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一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二十元及一百五十元
 
十二月三日及四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十二月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
票價:一百一十元及一百四十元
 
  大細路劇團於一九九九年成立,是一個專業兒童劇團。劇團以獨創的半面具表演形式,發展「多士妹系列」;亦以推廣閱讀為己任,創作「兒童文學系列」,致力豐富下一代的文化內涵,以及培養他們成為未來的觀眾。

  《多士妹的白日夢》是一齣合家歡的無言劇,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1.html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