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在荷蘭推廣香港(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荷蘭時間十月十七日)在荷蘭海牙向商界推廣香港獨特的營商優勢。

  曾俊華昨午(荷蘭時間十月十六日)抵達海牙後,隨即出席酒會與當地港人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然後出席中國駐荷蘭王國大使吳懇的晚宴。

  今早,他與荷蘭香港協會會長Hans Poulis及荷蘭商界代表會面。他提到香港公平開放的市場、廣闊的國際貿易和投資網絡、法治和司法獨立、低稅率和簡單稅制,以及自由流通的資訊、資金和人才,這些因素令香港擁有卓越的營商環境。

  他說:「荷蘭商界可以夥拍香港的企業,把握中國內地巨大的經濟機遇,以及目標宏大的『一帶一路』策略所帶來的重要機遇。」

  曾俊華在結束荷蘭訪問前,與荷蘭財政部國庫總司總司長漢斯‧斐勒布里夫會面。兩人就環球經濟展望交換意見,並期待加強雙方的貿易及投資聯繫。

  曾俊華結束訪問美國、秘魯及荷蘭行程,將於明早(十月十八日)返抵香港。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