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呼籲有興趣參選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提名推選活動的藝術界人士盡快報名
********************************

  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二○一六年提名活動)的候選人提名將於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截止,民政事務局今日(十月十七日)呼籲有興趣參選的藝術界人士盡快報名。

  申請參選的人士必須親身或透過其授權人,把填妥的表格連同全部所需證明文件,於截止日期之前送達民政事務局委聘的提名活動代理「英思宇(香港)有限公司」。經郵寄、傳真或電郵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候選人必須為二○一六年提名活動及其參選藝術範疇的登記選民,並在參選的藝術範疇取得不少於五名或百分之一的登記選民作提名人(以較多者為準);而提名人必須為候選人所屬藝術範疇的登記選民,以及只能在是次提名活動中提名一位候選人。

  提名活動代理已更新了選民名冊,以移除兩個重複登記的選民、新增一名合資格選民及更正已載列在選民名冊上三名合資格選民的所屬藝術範疇。候選人在各藝術範疇所需的提名人數維持不變,有關提名人數已於十月六日發出的新聞稿內公布,詳請可瀏覽提名活動網站:www.voteforhkadc2016.hk。已登記的選民可致電3791 2286/3791 2032與提名活動代理預約時間,前往其辦公室查閱選民名冊。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