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航處回應傳媒有關三星手提電話的查詢
******************
  就傳媒有關三星Galaxy Note 7的查詢,民航處發言人今日(十月十五日)有以下回應:

  「考慮到上述型號手提電話的潛在風險及美國聯邦航空局於當地時間十月十四日公布有關上述型號手提電話的最新規定,民航處今日已要求所有提供往來香港航班的航空公司,提醒乘坐往來香港客機的乘客,不要攜帶該型號手提電話登機,不論是透過手提或寄艙行李方式。各本地航空公司(包括國泰、港龍、香港航空及香港快運)亦已經更新其乘客須知,機場管理局亦會在香港國際機場作出相應跟進行動,包括透過廣播、機場保安人員提示等,提醒旅客相關措施。

  這是民航處繼上月初向本港營運的航空公司發放有關該款手提電話的乘客須知後,進一步的安全措施,以保障航空安全。

  民航處會繼續密切注視事態發展,包括國際民航組織和國際間對有關事宜的安排,採取適當跟進。」
 
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