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滅罪行委員會報告書經已出版
***************

  撲滅罪行委員會第三十五號報告書已於今日(十月十四日)發表。報告書詳載委員會在二○一五年的工作。

  撲滅罪行委員會由政務司司長擔任主席,成員包括八位非官方成員及七位政府高級官員。委員會負責制定措施以減少罪案發生、統籌滅罪工作及監察其成效,並且鼓勵市民參與預防罪案的活動。

  二○一五年,撲滅罪行委員會監察整體罪案和商業罪案的情況,以及「警司警誡計劃」的進展。委員會亦推行有關撲滅罪行的宣傳工作,並督導18區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工作。此外,委員會審議了「助更生」宣傳運動和就「助更生」宣傳活動成效所進行的意見調查結果,以及討論了其他社會關注事項,包括本港的毒品問題和民政事務總署就支援「三無大廈」業主及住戶所進行的工作。

  報告書載述撲滅罪行委員會轄下兩個小組委員會:青少年罪犯問題常務委員會和宣傳小組委員會的工作,以及18區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的工作。

  市民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報告書。報告書亦已上載至保安局網頁供市民瀏覽,網址為www.sb.gov.hk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