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及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油塘及西灣河實施特別交通措施,配合星期日(十月十六日)舉行的渡海泳比賽。

油塘
--

一、封路及改道

  介乎東源街近三家村碼頭與鯉魚門避風塘防波堤休憩處的崇信街將於十月十五日上午十時至翌日中午十二時封閉,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東源街。

  下列特別交通措施將於十月十五日下午六時至翌日中午十二時實施:

- 介乎四山街與鯉魚門避風塘防波堤休憩處的崇信街將會封閉,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四山街;
- 介乎鯉魚門徑與四山街的崇信街南行路旁行車線將會封閉,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四山街;
- 介乎祟信街與仁宇圍的東源街將會封閉,前往位於東源街停車場的車輛除外,受影響的車輛須改經高輝道及茶果嶺道;
- 介乎崇信街與露天停車場的仁宇圍將會封閉,前往該停車場的車輛須於東源街南行左轉入仁宇圍;
- 由仁宇圍與崇信街交界以西約十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95米處的停車灣將會封閉;及
- 介乎東源街與露天停車場的仁宇圍,往東源街方向的行車線將由雙線單程行車改為雙線雙程行車。

二、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下列道路的所有停車位於將十月十四日晚上七時至十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時暫停使用:

- 崇信街近三家村碼頭的四個收費錶停車位;及
- 東源街近崇信街的兩個收費錶停車位。

西灣河
---

  下列特別交通措施將於十月十五日晚上十時至翌日下午二時實施。

一、封路

- 太康街及鯉景道近鯉景灣的最右面行車線;及
- 海裕街近露天停車場外的迴旋處北面路段,進出停車場的車輛除外。

二、停車位暫停使用

- 位於太康街近鯉景道的三十八個收費錶停車位;及
- 位於鯉景道近香港電影資料館的所有路旁電單車停車位。

  所有於特別交通措施實施範圍內違例停泊的車輛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