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下周一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十月十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電車路軌重鋪工程,由下周一(十月十七日)上午十時至十一月七日上午九時五十九分期間,於西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臨時交通安排
──────
* 德輔道西由其與嘉安街交界以西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90米處止的北面路旁行車線將全日二十四小時暫劃為限制區;
* 德輔道西由其與嘉安街交界以東約3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50米處止的北面路旁行車線將全日二十四小時暫劃為限制區;
* 德輔道西由其與嘉安街交界以西約15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40米處止的南面路旁行車線將全日二十四小時暫劃為限制區;
* 嘉安街由其與德輔道西交界以北約1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5米處止的右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 德輔道西(東行)由其與嘉安街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40米處止的右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及
* 德輔道西(西行)由其與嘉安街交界以東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30米處止的右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

臨時運輸安排
──────
* 城巴第A12號線、新巴第18P及18X號線位於德輔道西(東行)維港峰外的巴士站會臨時向東遷移約90米至均益大廈二期外;及
* 城巴第1、5B、5P、10、43M及43P號線位於德輔道西(東行)維港峰外的巴士站會臨時向西遷移約45米至豐業大廈外。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運輸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