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主席於當選主席一職後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十月十二日)在當選主席一職後,於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各位傳媒朋友,各位香港市民,我知道今天大家都很辛苦。我是用一個,(正如)剛才所說的,是用一個比較沉重的心情去接受(出任立法會主席)這個挑戰。當然,做立法會主席,能夠服務我們69位議員和香港市民,是我的榮幸。但是,大家都看到,未來我的挑戰將會是不小的。我亦說得很清楚,我會用我最大的誠意去跟69位議員溝通。我的秘書會由明日開始約見不同黨派的議員,我希望能夠盡快跟他們會面,傾談一下未來四年大家有那些事可以一起做。實際上,市民選出其他議員,都是想幫香港市民去做事。我明白香港現在有很多紛爭,有很多事都是不同的,但是,我們最終為香港好,就是要團結大家,和而不同,向前邁進。我就說到這裏。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