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者音樂會十二月公演 展現無限音樂世界(附圖)
************************

  愛樂者——一隊被稱為「不受限制的樂團」,於十二月舉行一場音樂會,為觀眾帶來精湛絕倫、熱情奔放、生動有趣的演出。

  演出曲目包括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夾子》(選段)、威爾第和巴斯的《弄臣幻想曲》、曼西尼的《傻豹》;適逢臨近聖誕,特別選了馬丁和布蘭的《祝你有一個小小的快樂聖誕》及費利斯安奴的《聖誕快樂》。

  樂團匯聚了四位來自維也納愛樂樂團的成員,一位來自柏林愛樂樂團的樂師、一位多才多藝的鋼琴家,以及一位以即興音樂風靡樂迷的小提琴家。他們的不同文化及音樂背景的交錯,讓他們在選曲上更多樣化,由古典音樂到匈牙利民謠、爵士樂以至拉丁音樂,為樂迷帶來選材廣泛的精彩表演。

  各成員在藝術上各領風騷,在樂曲創作與編曲上展現的出眾才華,都是樂團取得成功的秘訣。斯洛伐克籍的蒂博.科瓦契是愛樂者的創辦人和靈魂人物,亦是維也納愛樂樂團的首席小提琴家,技巧高超,演出令人刮目相看,更反映出奧地利—匈牙利那種令人迷的多元文化。德籍中提琴家蒂洛.費希納是一位活躍的室樂演奏家。大提琴家史蒂芬.孔茲來自地位崇高的柏林愛樂樂團,而單簧管大師丹尼爾.奧登薩默則出身於具匈牙利風格的古老維也納音樂世家。在布達佩斯出生的奧丹.萊茲來自著名低音大提琴家的家族,是維也納愛樂樂團的首席低音大提琴手。奧地利小提琴家沙巴蒂安.古德勒是維也納人民歌劇院的樂團團長,醉心於以即興演奏挑戰不同風格的限制。而基斯托夫.特拉斯勒是奧地利最有前途的年青鋼琴家之一,以駕輕就熟的技巧、精湛與細膩的琴藝為愛樂者獨特的風格帶來亮點。

  愛樂者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三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1202.html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