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致辭(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月九日)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的致辭:
 
  最後我多說一兩句廣東話。One or two more words in Cantonese. 經過三年的籌備,因為三年多前,余錦基先生向我提出這個提議,他說在香港舉辦Formula E的大賽。經過三年多的努力,終於我們的幻想、理想、夢想成真,香港是一個好客之都,我們很高興見到今次賽事能夠吸引到來自四方八面的遊客。今次的活動亦是一個寓環保──因為電動車是環保的──寓環保於體育、寓環保於娛樂的活動。希望大家好好享受,多謝大家。
 
(請同時參閱致辭的英文部分。)
 
 
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月九日)在中環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並在醒獅點睛儀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月九日)在中環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圖示(右起)香港汽車會會長余錦基、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梁振英、國際汽車聯會主席陶德、演員楊紫瓊、國際汽車聯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行政總裁Alejandro Agag、香港電訊執行董事兼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和Formula Electric Racing (Hong Kong) 行政總裁方仁杰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四)今日(十月九日)在中環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並參觀賽事的維修賽道。旁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六)及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左三)。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今日(十月九日)在中環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並頒發獎項予冠軍車手Sébastien Buemi(左)。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今日(十月九日)在中環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並與得獎車手合照。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出席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