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別郵品--郵資已付明信片第二十六至二十九號:「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月六日)宣布,一套四款以「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為題的郵資已付明信片今日推出發售,以紀念香港首次舉辦此項國際盛事。

  「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於十月八日和九日在中環維港海濱區舉行。屆時十隊頂尖賽車隊伍將會在醉人的維港景色下競逐殊榮,上演一場低排放賽車競賽。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是全球首個全電動賽車巡迴賽。第三季巡迴賽分別在五大洲十個城市舉行,香港首次成為本季巡迴賽的其中一站,保證為觀眾帶來賞心悅目、精彩刺激的歡樂體驗。

  其中三款明信片以香港舉世知名的夜景為背景,以襯托前方的電動方程式賽車,而第四款的明信片則展示香港電動賽車錦標賽的賽道。整套明信片附空郵郵資,可藉空郵方式投寄至所有目的地。

  這套新的郵資已付明信片每套24元,由今日起於各集郵局發售。

  欲知郵資已付明信片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和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郵資已付明信片第二十六至二十九號:「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特別郵戳。
郵資已付明信片第二十六和二十七號:「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
郵資已付明信片第二十八和二十九號:「2016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