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結束訪問三藩市(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三藩市時間十月五日)與風險投資者和天使投資者進行早餐會及參觀WeWork後,結束此行。

  在早餐會上,楊偉雄向一眾風險投資者和天使投資者介紹香港最新的發展機遇,特別是特區政府以2.6億美元成立創科創投基金。他表示,創科創投基金旨在引進市場機制,鼓勵私營風險投資基金以配對形式,共同投資香港的創新及科技初創企業。在建議的一比二投資比率下,預計基金長遠可吸引達5.12億美元的私營風投基金投資。

  楊偉雄鼓勵風險投資者參與創科創投基金,把業界的投資智慧、專業知識和人脈網絡,一併注入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生態系統。

  楊偉雄接着參觀WeWork在三藩市的共用工作間,加深了解共用工作間的急速發展,正改變着初創企業和小型公司的營運模式。WeWork業務遍及全球,近期拓展至香港。

  訪問行程完結,楊偉雄下午離開三藩市,星期四(十月六日)傍晚返抵香港。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今日(三藩市時間十月五日)上午在美國三藩市參觀WeWork的共用工作間,加深認識共用工作間的急速發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