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與馬爾他簽署民航運輸協定(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於十月五日(瓦萊塔時間)在馬爾他瓦萊塔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馬爾他政府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代表馬爾他政府簽署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是馬爾他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Joe Mizzi。

  這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馬爾他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張炳良教授表示,這是香港與海外民航夥伴簽署的第六十六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相信香港與馬爾他能藉建立直航航班的機會,進一步把握在國家「一帶一路」策略所帶來的經濟發展機會。

  他補充說:「我們期待與馬爾他在簽署協定後加強合作。」

  截至二○一六年十月,已經與香港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國家列於附件。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前排中)十月五日(瓦萊塔時間)在馬爾他瓦萊塔與馬爾他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Joe Mizzi(前排右)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這是香港與海外民航夥伴簽署的第六十六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香港與馬爾他將加強合作,並藉建立直航航班的機會,進一步把握「一帶一路」策略所帶來的經濟發展機會。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十月五日(瓦萊塔時間)在馬爾他瓦萊塔與馬爾他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Joe Mizzi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後交換文件。這份協定為兩地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促進香港與馬爾他之間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