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塞爾維亞簽署民航運輸協定(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於十月四日(貝爾格萊德時間)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塞爾維亞政府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

  代表塞爾維亞政府簽署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是塞爾維亞副總理兼建設、交通和基礎設施部長Zorana Mihajlović教授。

  這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為香港與塞爾維亞之間的航空運輸聯繫提供法律基礎,有助推動兩地的經濟及文化交流。

  張炳良教授表示,這是香港與海外民航夥伴簽署的第六十五份民用航空運輸協定。塞爾維亞是「一帶一路」的沿線國家。與塞爾維亞在簽署協定後,兩地之間將會建立直航航班,為香港與塞爾維亞的合作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帶來新機遇。

  截至二○一六年十月,已經與香港簽署民用航空運輸協定的國家列於附件。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