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訪問美國、秘魯及荷蘭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十月五日至十八日訪問美國、秘魯及荷蘭。
   
  曾俊華將於十月五日凌晨離港前往洛杉磯。他將於十月五日(洛杉磯時間)在洛杉磯,於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午餐會上致辭。他亦會與洛杉磯市政府高層官員以及著名智庫組織蘭德公司的代表會面。
   
  曾俊華其後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十月七日(華盛頓時間)於華盛頓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他於當地會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傳統基金會、歐洲聯盟委員會的代表,以及金融服務業界人士會面。
   
  他將於十月八至十二日(紐約時間)訪問紐約,其間他會應邀出席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貿易發展局、投資推廣署、美中公共事務協會、華美協進社和曼克頓商會舉行的多場午餐會和活動,並就兩地經貿合作和香港金融業的最新發展發表主題演講。他亦會與紐約市政府和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高層官員會面。
   
  曾俊華將於十月十三至十五日(利馬時間)轉到秘魯利馬,參與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財政部長會議,並和其他與會代表見面。
   
  曾俊華在返港前將於十月十六及十七日(海牙時間)到訪荷蘭海牙,促進荷蘭與香港的經貿聯繫。
   
  他將於十月十八日早上返抵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曾俊華離港期間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