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花匯演十月一日晚上九時舉行(附圖)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十月一日(星期六)晚上九時在維多利亞海港上空,將舉行國慶煙花匯演。

  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將由三艘躉船發放二萬三千八百八十八枚煙花彈。是次煙花匯演由民政事務局統籌,並獲海南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贊助。

  國慶煙花匯演共八幕,當中具特色的分別是第四幕的「功夫」,煙花呈現猶如勁風,快如閃電的功夫招式。第七幕「海之歌」則有特別設計的水母和浮游生物圖案。最後一幕「黃河下游」絢爛熱鬧,加上密集發放繽紛色彩的煙花,把整個煙花匯演推向高潮。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區、灣仔、銅鑼灣及紅磡繞道等港九多個地方,觀賞到煙花綻放的壯觀場面。

  香港電台第四台(FM97.6-98.9)將同步直播音樂,市民可收聽收音機,加強視聽感受。
  
  市民在欣賞煙花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