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下午與離島區議員會面,及到訪離島區參觀東涌的社區服務設施。

  張炳良教授首先到離島區議會,與區議員就運輸及房屋的議題交換意見。他隨後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及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的陪同下前往東涌,了解該區的交通及房屋發展。

  他接着參觀設於東涌社區服務綜合大樓內的鄰舍輔導會TOUCH少數族裔中心。該中心獲政府撥款資助營運,為區內少數族裔提供服務,包括功課輔導及文化交流活動等,以協助他們融入社區。張炳良教授亦與區內的青少年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中)的陪同下到訪東涌,了解該區的交通和房屋發展,並聽取土木工程拓展署人員的簡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一)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到訪離島區時,參觀設於東涌社區服務綜合大樓內的鄰舍輔導會TOUCH少數族裔中心,並探訪參與功課輔導班的學員。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三)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在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右二)及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右四)的陪同下,到東涌與年青人交談,並聆聽他們對不同課題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