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推出「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附圖)
*********************
  為加強交通事故期間的資訊發布,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推出「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讓市民盡早得悉交通事故的詳情,方便他們及早計劃行程。

  「交通快訊」的主要特點包括:

* 按交通事故性質分類,例如「道路事故」及「交通繁忙」,備有精簡標題,一目了然;
* 用戶可按事故類別選擇接收通知;
* 提供運輸署主要交通通告包括特別交通安排和主要道路工程,並於有關安排實施首日發出提示通知;
* 可設定靜音時段;
* 以滾動字幕提示重要信息;及
* 可轉發內容提醒親友最新交通狀況。

  「交通快訊」提供Android手機及iPhone版本,現可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下載。若對「交通快訊」有任何意見或查詢,請致電1823或以電郵提交運輸署(tdenq@td.gov.hk)。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推出全新「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以加強交通事故期間的資訊發布,讓市民盡早得悉交通事故的詳情,方便他們及早計劃行程。圖示「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的圖標。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推出全新「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以加強交通事故期間的資訊發布,讓市民盡早得悉交通事故的詳情,方便他們及早計劃行程。圖示「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的啟動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