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新西蘭考察選舉事宜(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在新西蘭威靈頓繼續訪問行程,與當地不同官員和人士會面,就選舉和議會運作等事宜交流意見。

  譚志源在國會大樓分別與新西蘭國會議長David Carter、議會領袖Gerry Brownlee及地方政府部長Peseta Sam Lotu-Iiga會面,了解新西蘭國會的具體運作,以及與地方議會有關的事宜。

  他亦會晤了選舉委員會首席選舉主任Robert Peden,聽取他介紹新西蘭的選舉制度和安排,並就選舉有關事宜如選民登記制度、投票安排等交換意見。

  譚志源今早禮節拜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西蘭大使王魯彤。

  譚志源將於傍晚轉赴奧克蘭,明日出席由香港新西蘭商會舉辦的早餐會,並與奧克蘭市長Len Brown會面。
 
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今日(九月二十二日)早上在新西蘭威靈頓禮節拜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新西蘭大使王魯彤(右)。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在新西蘭威靈頓與新西蘭國會議長David Carter(右)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在新西蘭威靈頓與新西蘭議會領袖Gerry Brownlee(左一)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在新西蘭威靈頓與新西蘭地方政府部長Peseta Sam Lotu-Iiga(右一)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下午在新西蘭威靈與新西蘭選舉委員會首席選舉主任Robert Peden(左)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一)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下午在新西蘭威靈頓聽取新西蘭選舉委員會經理Kristina Temel(左一)介紹新西蘭的選舉制度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