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為候任議員安排的簡介會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司長,今日稍後與議員會面會有甚麼傾談呢?

政務司司長:各位傳媒朋友,早晨。今日我們為下一屆立法會議員,無論是連任的議員或是新選到的候任議員安排了一場簡介會和一個午宴。今日簡介會的重點包括民生工作、青年工作及教育工作,所以與我一起出席的有另外四位局長,分別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教育局局長和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在今日之後,另外有四個局,亦是四位局長會分別安排另外四場簡報會,涵蓋範圍是房屋、土地供應、環境和創新及科技。

  我知道立法會秘書處亦為議員安排了一些簡介會,是關於公共行政和法律草擬工作,我們獲得邀請亦會派我們的同事出席這些簡介會。

  總的來說,是希望在立法會議員未宣誓就職前,能夠多些掌握和理解特區政府,特別是本屆特區政府在各方面的工作。多謝大家。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