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智」勝研討會:勇創新天「逆轉勝」
*******************

  工業貿易署、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九月三十日(星期五)合辦「品牌『智』勝研討會:勇創新天『逆轉勝』」。嘉賓講者將從多個角度剖析近期經濟和市場環境變化對商業經營的深遠影響,探討香港品牌迎難自強、轉危為機的「智」勝之道。

  研究會的主講嘉賓為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以諾顧問亞洲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首席策略師張天秀、貿發局經濟師馬穎德,以及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企業規劃副總經理及集團品牌總監陳義邦。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時至五時十五分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426及S427室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經廠商會網頁(event.cma.org.hk/registrations/register/523)報名,或於工業貿易署品牌發展及推廣網站(www.branding.tid.gov.hk)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請電2542 8635。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