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歡迎里約2016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載譽返港(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里約2016殘疾人奧運會(殘奧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歸來。
   
  行政長官梁振英主持儀式,並頒發表揚狀予香港運動員,表揚他們在殘奧會各項賽事中全力以赴,充分發揮體育精神。
   
  今屆殘奧會於九月七日至九月十八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香港代表隊共派出二十四名運動員參加射箭、田徑、硬地滾球、馬術、射擊、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擊八個項目的賽事。
   
  經過多日激烈競賽,香港代表隊在游泳、硬地滾球、輪椅劍擊及乒乓球項目共取得六面獎牌,包括兩金、兩銀及兩銅。香港運動員的出色表現充分體現他們的堅毅拼搏精神。
   
  出席今日歡迎儀式的嘉賓還包括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馮馬潔嫻及主席林國基醫生。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