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四十一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
********************
  「第四十一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覽會」將於九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在中環香港大會堂展覽廳舉行,歡迎市民參觀。
   
  展覽會將展出約二百件不同比賽項目的獲獎作品,包括攝影、繪畫、中文寫作、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書法、標語和海報設計、對聯及中文詩創作。
   
  本港著名書畫家將於展覽會首日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即席揮毫示範,參觀人士有機會獲贈示範作品留為紀念。
   
  「全港青年學藝比賽」自一九七五年舉辦至今,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並由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及多個社會機構聯合主辦,獲得超過七十個機構支持。活動的目的是提高青少年對中國語文、文化及藝術的興趣和認識,發揚中國傳統文化,並鼓勵青少年參加有益身心的課餘活動。今屆比賽共設十七個項目,吸引逾一萬四千人參加。

  展覽會的開放時間為九月二十日(下午四時至晚上八時)、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及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參觀費用全免。參觀人士可獲贈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