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結束日本訪問(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九月十六日)到訪日本兵庫縣豐岡市,隨後結束訪日行程回港。

  黃錦星上午到訪豐岡市東方白鸛文化館,聽取豐岡市市長中貝宗治介紹該市保育瀕危鳥類東方白鸛和推廣環保耕作的措施。豐岡市透過環保耕作提供合適生態環境以保育東方白鸛,不但有助促進生物多樣性,同時可推動市內旅遊發展,並帶動社會經濟增長。

  昨日(九月十五日),黃錦星聽取兵庫縣政府官員簡介北攝里山大學,深入了解該區的保育和管理工作。北攝里山大學致力透過課堂講授與培訓、戶外考察和實習,培育更多志願人士支持里山計劃,共同保育當地的里山生態環境,締造可持續的社區發展。

  黃錦星將於今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九月十六日)到訪日本豐岡市東方白鸛文化館,聽取豐岡市市長中貝宗治(右)介紹保育東方白鸛和其他自然生態的可持續發展措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今日(九月十六日)聽取東方白鸛文化館工作人員介紹該市保育東方白鸛和其他自然生態的可持續發展措施。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三)昨日(九月十五日)聽取兵庫縣政府官員簡介北攝里山大學,深入了解該區的保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