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十五日)於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舉行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其他出席的官員包括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及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機電工程營運基金靈活創新,多年來透過持續改善管理策略,不斷提高生產力和服務質素,使公共資源得以有效運用,並讚揚基金經過二十年的努力,蛻變成為客戶的可靠夥伴,不斷改善效率及提升服務質素,達到政府當初建立營運基金的目的。她期望基金繼續以靈活創新、持續發展和關懷共濟的信念,為社會進步共融作出貢獻。
 
  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致謝辭時表示,機電服務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涵蓋全港公共設施。營運基金的存在價值是透過服務,提升市民生活質素。香港正邁向低碳、智慧型都市進發,基金亦會繼續努力,優化機電資產管理,推動社會發展,延續香江傳奇。

  陳帆在典禮上同時接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頒發予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的「綠建環評既有建築」鉑金級證書。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是首幢獲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最高評級的現有政府建築物,是推動綠色政府建築的先鋒。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於一九九六年成立,以自負盈虧商業模式運作,為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提供機電工程服務。二十年來,營運基金整體生產力提升了百分之三十,業務增長超過一倍,財務表現亦一直符合政府所釐定的指標。營運基金今年的客戶滿意指數再創新高,較基金成立初期高出三成。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出席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時致辭。
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上致辭。
機電工程署總部大樓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頒發「綠建環評既有建築」鉑金級證書。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右)今日(九月十五日)在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上接受香港綠色建築議會主席張孝威(左)頒發的證書。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前排左三)及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前排左四)今日(九月十五日)與一眾嘉賓在機電工程營運基金二十周年典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