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沙田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麗坪路的沙田市地段第614號的用地,以十九億五千三百萬元批予裕輝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三)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四)加鋒有限公司(Strongbod Limited)
(五)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佳恒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七)廣裕有限公司
(八)Luck Wide Limited(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九)福誼有限公司
(十)旭和有限公司(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荃巧有限公司(Rosy Isle Limited)
(十二)俊耀企業有限公司(L'Avenue Projects Limited)
(十三)宇訊有限公司(錦華地產有限公司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十四)凱揮發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十五)財榮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及亞洲木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十六)華榮(香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七)晉勝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29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3,606平方米及22,676平方米。
 
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