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阿拉木圖加強商貿聯繫(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九月十三日)率領商貿代表團抵達阿拉木圖,展開哈薩克斯坦的訪問行程,加強香港與哈薩克斯坦的經貿聯繫。

  曾俊華與代表團下午抵達後,隨即與阿斯塔納航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Foster會面,了解哈薩克斯坦物流業和航空業的最新發展。阿斯塔納航空公司擁有一支由三十架飛機組成的機隊,運營六十多條國內和國際航線。
 
  曾俊華指出,哈薩克斯坦是連接歐洲和亞洲的重要門戶,在加強「一帶一路」沿線地區基建聯繫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香港作為全球航空樞紐,在航空和物流方面與哈薩克斯坦有巨大的合作機遇。
 
  其後,曾俊華與代表團轉往阿斯塔納出席ATF銀行股份公司所設的晚宴。
 
  曾俊華明日(九月十四日)會繼續在阿斯塔納的訪問行程。他將拜會哈薩克斯坦政府高層官員,繼而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商務午餐會致辭,並與阿斯塔納國際金融中心高層管理人員會面。
 
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今日(九月十三日)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哈薩克斯坦,並在阿拉木圖與阿斯塔納航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Foster(左)會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三)及其率領的商貿代表團今日(九月十三日)聽取阿斯塔納航空公司代表介紹哈薩克斯坦物流業和航空業的最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