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哈薩克斯坦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明日(九月十三日)將率領商貿代表團到哈薩克斯坦訪問四天,加強香港與哈薩克斯坦的商經聯繫。這是首個由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合辦前往當地的商貿代表團。

  曾俊華和商貿代表團會先後到訪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和最大城市阿拉木圖。他會與哈薩克斯坦政府多位高級官員見面,包括外交部長葉爾蘭•伊德里索夫和財政部部長巴赫特•蘇丹諾夫等,探討兩地在「一帶一路」策略下的龐大合作機遇。他亦會與哈薩克斯坦國家銀行和哈薩克斯坦證券所高層人員及哈薩克斯坦航空業代表等見面。
   
  曾俊華亦會出席香港貿發局在阿斯塔納和阿拉木圖主辦的午宴並發表主題演講,介紹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貿中心的優勢,以及香港如何可以發揮獨特角色,協助哈薩克斯坦企業拓展國際市場。
   
  曾俊華會於星期六(九月十七日)下午回港。在曾俊華離港期間,將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