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額錢債審裁處搬遷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小額錢債審裁處將於九月十九日遷往九龍深水埗通州街501號的西九龍法院大樓運作。

  司法機構發言人說:「目前,小額錢債審裁處位於灣仔港灣道灣仔政府大樓,由於法庭和辦公地方不敷應用,司法機構於二○○九年提出興建西九龍法院大樓,以配合日漸增加的法庭服務需求,並提升法庭的運作效率。」

  「西九龍法院大樓的建築工程已大致完成,小額錢債審裁處將先行遷進大樓辦公,並將設有十二個法庭、十二個會見室、十六個會談室、八個登記室和一個登記處,亦會新設一個資訊中心以提供諮詢服務,例如處理有意進行訴訟人士在提出申索前的查詢等。」

  繼小額錢債審裁處,荃灣裁判法院、死因裁判法庭及淫褻物品審裁處亦將於今年年底至明年初,陸續遷往西九龍法院大樓,有關日期會於稍後公布。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