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灣學校小學新校舍啟用並宣布新設中學部
*******************
  港灣學校今日(九月十一日)宣布其鴨脷洲小學部新校舍十月底啟用,另該校新設的中學部已於今學年正式運作,為居於香港的外籍學童提供約800個國際學校學額,應付香港對國際教育的持續需求。

  港灣學校校長Jadis Blurton博士表示,新校舍The Grove位於鴨脷洲,樓高六層,其中兩層十月底啟用。新校舍全面收生後將提供580個一至八年級學位,並將加建由該校學生設計的第七層。設於附近的中學部校舍The Garden則已於今學年正式投入運作,提供約150個九至十二年級學位。其學前班和幼稚園將繼續在堅尼地城校舍運作。

  Blurton博士表示,港灣學校採用美國課程,強調以度身訂造、綜合及全面的課程啟發學生的潛能。她表示,學校在香港已有八年開辦國際小學的經驗,屢獲本地及國際獎項。學校最近更獲政府分配空置校舍,並翻新成The Grove以推行二十一世紀學習模式。

  她補充:「很多在香港工作的國際行政人員需要為子女尋找高質素的教育,因此對國際教育課程需求殷切。港灣學校有別於香港其他國際學校,我們擁有獨特的理念,並已在香港提供小學教育達八年之久,成績顯著。我相信港灣學校的擴充,將在家長為子女尋找優質教育時提供另一個選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跨國公司高層考慮是否在一個城市開展業務時,其中一個關鍵的因素是該城市能否為他們及其員工的子女提供優良及可靠的教育。我相信港灣學校憑藉其優越的教學經驗,將能在香港成功擴展教務。」

關於港灣學校

  港灣學校於二○○七年成立,以二十一世紀教育為藍本,為一般學童、潛質較高以至資優兒童提供優質的教學。該校亦會為有特殊學習障礙的學生作出特別的安排。港灣學校獲得美國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的認可,中學部採用美國課程。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港灣學校的資料,可瀏覽www.ths.edu.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