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及水警偵破懷疑走私香煙案件(附圖)
*********************
  香港海關及水警今日(九月九日)採取聯合行動,偵破一宗懷疑走私香煙案件,在流浮山漁市場碼頭檢獲約二十一萬支懷疑私煙。

  海關及水警人員今晨在流浮山進行反走私行動。行動中,執法人員發現數名可疑人士在碼頭從舢舨搬運一批發泡膠箱至岸上。執法人員隨即採取行動。可疑人士立即逃去。執法人員在碼頭搜獲二十一個發泡膠箱,內藏約二十一萬支懷疑私煙。該批懷疑私煙市值約五十七萬元,應課稅值約四十萬元。該艘用作走私懷疑私煙的舢舨被扣查作進一步調查。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均屬違法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如發現懷疑私煙活動,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及水警今日(九月九日)採取聯合行動,在流浮山漁市場碼頭檢獲約二十一萬支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