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戶外爵士音樂會
**********************
  《2016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星期日(九月十一日)下午三時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五隊海外及本地爵士樂組合為市民送上免費爵士樂表演,帶來一個音韻悠揚的下午。

  屆時參與演出的包括Idiot Fish 3、HG FunkTronic、Terry Yau Quartet、Sonderins,還有由Veronica Nunes、Ricardo Vogt 及John Abraham組成的音樂組合。
 
  Idiot Fish 3來自美國,領軍人物是作曲兼鼓手Wally Schnalle,他擁有超過四十年的打鼓經驗,曾於多個著名音樂節中演出,並出版多張結合先進的電腦和音樂技術的原創專輯唱片。今次他們將送上一場震撼和結合傳統與科技的演奏。
 
  烏克麗麗結他手Veronica Nunes及結他手Ricardo Vogt均是天才橫溢的巴西樂手。Nunes出生於音樂世家,十五歲已成為一位職業樂手;Vogt曾與Rosa Passos等多位音樂家合作。今次這二人組合將與本地鼓手John Abraham合作,演奏風格清新的爵士樂。

  由韓國人氣鼓手金洪基組成的HG FunkTronic,他們將演奏全新韓式風格、並融合電子與嘻哈等元素的爵士樂。
 
  本地組合Terry Yau Quartet將演奏當代及經典爵士金曲;另一組合Sonderins則會以當代騷靈風格演繹爵士樂。
 
  《2016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爵士樂會協辦。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6.html
 
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