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倫多經貿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附圖)
***********************************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處)今日(多倫多時間九月七日)展開宣傳活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計劃)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於二○一五年五月四日推行計劃,方便香港移民的第二代回港工作。

  多倫多經貿處處長陳納思表示,香港由於人口老化及勞動力下降,須吸引來自香港以外地方的人才、專業人士及企業家,以支持經濟發展。該計劃是特區政府最新推出的入境計劃。今次的宣傳活動旨在讓更多在加拿大的香港移民第二代認識計劃,利用它回香港發展事業。

  陳納思鼓勵合資格人士申請計劃。她說:「香港是全球最多加拿大人聚居的地方之一。香港中、英語流通,奉行普通法,稅制簡單兼稅率低,而且國際貿易網絡完善,亦能夠以優惠條件進入中國內地市場。」

  陳納思續說:「香港是全球金融、貿易和商業樞紐,提供世界其他地方難以媲美的機遇,讓優秀人才發展事業。」

  今次宣傳活動的內容包括在多倫多經貿處官方網站設立一個「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的專題網頁(assg.hketo.ca)。專題網頁向在加拿大的香港移民第二代提供有關香港的最新資訊,及介紹計劃的詳情,包括計劃的推行情況、特點、申請資格及申請程序等。專題網頁並上載兩位來自加拿大成功參加計劃人士的短片,分享他們的經驗。

  此外,公眾亦可透過專題網頁觀看短片,了解六名加拿大人在香港的生活和工作情況。

  特區政府除了推行「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外,亦設有其他入境計劃,包括「一般就業政策」、「輸入內地人才計劃」,以及「優秀人才入境計劃」。專題網頁亦載有這些入境計劃的詳情。

  除設立專題網頁外,多倫多經貿處亦在加拿大的中、英文報章刊登全頁特刊,介紹計劃內容。特刊亦已上載至專題網頁。

  多倫多經貿處將繼續遁不同途徑向加拿大的香港移民和外國學生推廣各項入境計劃。

  截至今年八月二十五日,在「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下,香港入境事務處共接獲56宗來自加拿大的申請,當中30宗已成功批核。

  如有就「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或其他入境計劃的查詢,可致電香港入境事務處熱線(852 2824 61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此外,亦可致電多倫多經貿處(416 924 5544)及其溫哥華聯絡辦事處(604 331 1300),或電郵至 info@hketotoronto.gov.hk
 
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處)今日(多倫多時間九月七日)起展開一輪宣傳活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並開設專題網頁,介紹計劃內容。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處)今日(多倫多時間九月七日)起展開一輪宣傳活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有關計劃的專題網頁上載參與計劃人士的短片,分享他們的經驗。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處)今日(多倫多時間九月七日)起展開一輪宣傳活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有關計劃的專題網頁上載參與計劃人士的短片,分享他們的經驗。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處)今日(多倫多時間九月七日)起展開一輪宣傳活動,於加拿大推廣「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並開設專題網頁,除介紹有關計劃的內容外,亦載有其他入境計劃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