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觀塘社區健康中心開幕典禮(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東醫院聯網轄下的觀塘社區健康中心今日(九月七日)下午舉行開幕典禮。中心於去年開始投入服務,是九龍區第一所根據政府基層醫療發展策略和服務模式設計的社區健康中心,每年提供超過二十三萬個普通科門診診症名額,再配合跨專業的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基層醫療服務。
 
  今日為中心主持開幕典禮的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徐德義醫生及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
 
  梁智仁教授致歡迎辭時表示:「觀塘社區健康中心透過跨專業團隊提供健康風險評估及針對性護理服務,並且著重教導病人自我管理,務求更有效控制慢性疾病的進程。社區健康中心亦針對社區的人口特質提供服務,例如為長者而設的防跌服務,便相當受社區歡迎。」
 
  「中心今日正式開幕,我必須多謝政府對醫管局的支持,在觀塘區內興建社區健康中心,並加強觀塘區基層醫療服務;另外亦多謝各社區夥伴,包括區議會及區內的非政府組織及私家醫生等的緊密合作。」
 
  位於觀塘協和街60號地下高層的觀塘社區健康中心,逢星期一至五開放,並提供夜診服務;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亦會提供診症服務,但不設夜診。求診人士預約診症電話號碼為3157 0687。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九龍東醫院聯網轄下的觀塘社區健康中心今日(九月七日)下午舉行開幕典禮。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三)、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三)、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左二)、九龍東醫院聯網總監徐德義醫生(左一)及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右一)為紀念牌匾揭幕。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一)在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右二)陪同下,今日(九月七日)於觀塘社區健康中心觀察病人接受糖尿病併發症風險評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