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加拿大總理會面(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六日)下午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表示,香港是亞洲區內最多加拿大人居住的地方,加拿大亦有大量香港移民;兩地建立長久友誼,在經貿、社會、文化等方面均有緊密聯繫。

  他提及去年六月曾訪問加拿大,推介香港作為中國內地與世界各地之間的「超級聯繫人」角色。他期望更多加拿大企業落戶香港,利用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巨大發展潛力,開拓更多商機。

  行政長官欣悉香港與加拿大簽署的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今日正式生效,期望協定能增強投資者信心,進一步擴大兩地的投資流動,促進香港與加拿大的經貿關係。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九月六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九月六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會面。圖示杜魯多在禮賓府的貴賓冊上簽名留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今日(九月六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會面。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三)今日(九月六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加拿大總理賈斯廷‧杜魯多(左三)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一)亦有出席。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加拿大總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