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財政司司長立法會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今日(九月四日)早上在跑馬地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成和青少年中心,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署理財政司司長:各位早晨。今日我很開心,我和太太一起下來投了票。其實我今日下來前,在家下來時,很多朋友都問我投了票沒有?他們都是下來投了票後回家,我後來才看到他們。大家今日對選舉的熱情很高漲。

  想提醒大家,每一個選民其實有兩個選票,我投了兩張選票,一張是地方選區,另一張是功能組別的,所以一人有兩票,大家盡量把握機會,今日的投票站是晚上十時半才關閉,盡量在今日這個時間內投票。謝謝。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跑馬地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成和青少年中心,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跑馬地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成和青少年中心,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

網上廣播

署理財政司司長為立法會選舉投票及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