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立法會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早上在中西區高主教書院為二○一六年立法會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大家早晨。今日是立法會選舉的投票日,呼籲大家選民在今日晚上十時半票站關門之前,大家出來踴躍投票,選出大家支持的立法會議員。
 
記者:想問問突然間有這麼多人在選前才說棄選,擔不擔心影響選情?或者其實體現一些甚麼呢?
 
行政長官:在我們的選舉法例底下是沒有棄選這個機制,所以在選票上所有候選人都是合資格的候選人,我相信選民會有他們自己的選擇。我們的選舉是民主選舉,在選舉當中的民主體現在甚麼呢?是體現在選民自己的自由選擇,選民是不需要別人教他怎樣投票。多謝。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偕同夫人,在中西區高主教書院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梁振英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功能界別投票。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偕同夫人,在中西區高主教書院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圖示梁振英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地方選區投票。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九月四日)上午在中西區高主教書院,為二○一六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為立法會選舉投票及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