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邀請團體成為「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
****************************

  政府現邀請有意成為「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的團體或組織提交建議書。
 
  一年一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透過業界、學術界及政府攜手合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已成為表彰本地業界創新及傑出成就的盛事。自2006年舉辦以來,逾千項本地研發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及方案獲得嘉許。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將設八個獎項類別,包括:
* 最佳商業方案獎
* 最佳數碼娛樂獎
* 最佳金融科技獎
*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 最佳生活時尚獎
*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 最佳智慧香港獎
* 最佳學生發明獎
 
  專業學會、業界團體或非牟利組織均可成為籌辦機構。籌辦機構需負責募集及甄別參賽作品、透過其網絡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以及統籌評選工作。政府將按既定評核機制,以公開及公平的程序,考慮建議書的效益、機構能力和往績,從而甄選出籌辦機構。
 
  團體或組織如有意成為籌辦機構,可向「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電郵: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詳情可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可致電2582 4506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