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元朗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元朗凹頭的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的用地,以九億八千八百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批予威良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Allied Hope Venture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Avion Investment Limited(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駿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六)廣裕有限公司
(七)美興亞洲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八)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一)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十三)宇訊有限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8,45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489平方米及34,148平方米。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