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餐飲特許經銷商將新品牌引進香港(附圖)
**********************
  新加坡投資控股公司Zfranchises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並引入西班牙著名冷凍乳酪品牌llaollao。
   
  Zfranchises於二○一二年成立, 專門發展及管理亞洲的餐飲品牌,該公司亦是llaollao乳酪品牌在區內的特許經銷商。Zfranchises香港有限公司主席Javier Diaz表示,公司很高興為香港引入llaollao乳酪品牌,對Zfranchises而言,這是一個令人鼓舞的里程碑。
 
  他表示:「香港的餐飲市場發展蓬勃,消費者追求品味,無論快餐店或主題餐廳,均深受顧客歡迎。他們對不同價格的高質素甜品亦需求甚殷。」
 
  他補充:「香港食客越來越注重健康,在健康飲食的新趨勢下,不同類型的乳類製品得以在香港熱賣,冷凍乳酪更是其中一個重要市場。」該公司除了引入llaollao外,亦會為香港發掘其他有潛質的品牌。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llaollao落戶香港,不但為香港顧客提供高質素乳類製品的新選擇,Zfranchises亦可利用香港蓬勃的餐飲業大展鴻圖。我祝願Zfranchises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將來為香港引入更多新品牌。」
 
關於Zfranchises
 
  Zfranchises於二○一二年成立,是一間專門代理餐飲品牌的投資控股公司,亦是llaollao乳酪品牌的特許經銷商。該公司致力發展跨地區、型式及菜式的餐飲品牌。Zfranchises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亦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Zfranchises的資料,可瀏覽zfranchise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2966775435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加坡投資控股公司Zfranchises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辦事處,並引入西班牙著名冷凍乳酪品牌llaoll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