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讚揚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表現卓越(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六日)為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主禮。

  歡迎儀式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合辦,儀式中梁振英頒發表揚狀予出席的運動員,以嘉許他們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充分發揮體育精神。

  香港特區今屆派出七十五人的里約2016奧運會代表團,當中三十八名運動員出戰九個比賽項目。

  出席今日歡迎儀式的還有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以及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的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上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圖示梁振英(中置)與參與奧運比賽的香港運動員鄭俊樑(左一)、李慧詩(左二)、歐鎧淳(右二)及陳銘泰(右一)交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圖示梁振英(前排左四)與參與奧運比賽的香港運動員在儀式上合照。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圖示梁振英(前排右八)、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右九)、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右七)、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前排右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八)、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左九)、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前排左七)、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前排左四)、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劉掌珠(前排右五)、體育專員楊德強(前排左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康樂事務)范偉明(前排右三)、代表團成員及其他嘉賓在儀式上合照。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出席里約2016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