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奧運精英顯風采」示範表演和「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持票人士須知
*********************************
  里約2016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明日(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訪港三天,並於八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上午進行兩場「奧運精英顯風采」示範表演,以及出席同日下午舉行的「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提醒持有上述活動門票的市民預留足夠時間到達場地,在進場前接受保安檢查,以便節目順利進行。觀眾入場後請保留門票以作抽獎活動及驗票之用。
 
  「奧運精英顯風采」──羽毛球及乒乓球示範表演將於星期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跳水示範表演則於上午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舉行;「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於下午四時三十分至六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持票人士可於節目開始前約一小時進場。
 
  三項活動均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所有人士進場時必須出示有效入場門票,入場後並須遵守隨票附上的場地規則。有關場地規則亦已載列於康文署網頁 http://www.lcsd.gov.hk/tc/rio2016/rules.html
 
  根據場地規則,爲確保場內公眾安全和維持秩序,觀眾不得攜帶下列物品進場:
 
  • 任何可構成危險的玻璃容器或易碎物品;
  • 任何含酒精飲品或罐裝╱玻璃瓶裝飲品;
  • 動物(引路犬或警犬除外);
  • 任何具攻擊性、危害健康、可用作武器或妨礙活動順利進行的物品,例如刀、煙火、激光棒、壓縮氣體╱噴劑或大型物品;
  • 任何內容帶有商業、侮辱、恐嚇、歧視、宗教或政治成分的橫額、海報、標語牌、傳單、宣傳品或展示品;
  • 機械或非機械操作的發聲工具,例如擴音器、鑼鼓等;及
  • 任何遙控飛行裝置或玩具。

  康文署提醒持票人士,違反有關場地規則的入場觀眾會被禁止入場或被要求離場。

  如於體育示範表演和綜藝活動舉行當日出現天氣惡劣的情況,市民須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的公布,以獲知有關的特別安排。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