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鄉郊代表選舉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今日起供巿民查閱
****************************
  鄉郊代表選舉二○一六年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至九月九日的辦公時間內可供市民查閱。
 
  市民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到民政事務總署位於灣仔軒尼詩道一三○號修頓中心三十樓的選舉登記主任辦事處,查閱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的全份文本;或到相關新界民政事務處的助理選舉登記主任辦事處,查閱當區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
 
  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可供查閱的資料包括現有鄉村的選民姓名及其有關資料、原居鄉村暨共有代表鄉村的選民姓名及其有關資料、墟鎮的選民姓名及其有關資料,以及不再合資格作為選民的人士的資料。
 
  任何人士如認為某名已登記人士沒有資格登記,可於九月九日或之前在辦公時間內,將反對通知書送交選舉登記主任或相關的助理選舉登記主任,提出反對的人士必須親自遞交反對通知書。
 
  任何人士如曾提出登記申請成為選民但其姓名並未記錄在臨時選民登記冊內;或被列入取消登記名單內;又或對其在臨時選民登記冊內所載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申索,必須於上述時間內親自遞交申索通知書。
 
  至於主要住址在香港以外的人士,亦可透過郵遞、圖文傳真、電子方式(經數碼簽署所認證的電子紀錄),或安排任何已獲書面授權的人士送遞申索通知書。申索通知書必須於香港時間九月九日或之前送達選舉登記主任,或相關的助理選舉登記主任。
 
  反對通知書和申索通知書,可於選舉登記主任辦事處及相關的助理選舉登記主任辦事處索取,或從鄉郊代表選舉網頁(www.had.gov.hk/rre)下載。
 
  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致電2152 1521查詢或瀏覽鄉郊代表選舉網頁。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