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廣州和大連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八月二十四日)至星期六(八月二十七日)訪問廣州和大連,出席由廣東省和福建省共同承辦的「第十一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經貿洽談會」(「泛珠論壇」),以及由香港特區政府和遼寧省人民政府主辦的「品味香港.遼寧2016」系列活動。

  蘇錦樑明日至八月二十五日會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參與在廣州舉行的「泛珠論壇」,包括出席歡迎晚宴、主旨論壇和商務午餐會等。他將於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前往大連。

  他於八月二十六日會與遼寧省和大連市政府領導會面,並出席在大連舉行的「品味香港.遼寧2016」暨「2016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大連工展會」及「大連+香港品牌節」開幕典禮。

  他下午則會出席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商務研討會,並考察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

  蘇錦樑晚上會出席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遼寧聯絡處和百老匯電影中心在內地選定城市合辦的第五屆香港主題電影展的開幕式。

  蘇錦樑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回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